《商标知识:全球商标的基础知识及申请技巧》


全球商标的基础知识及申请技巧:《商标知识》

什么是商标?

商标是提供给公司或个人拥有的独特的设计,图案或标记,用于表明特定的产品不同于他人的产品,他们的商品也可以区分开来。

在那里可以获得商标?

您可以从当地政府机构,如商标局或专利局申请商标,也可以使用网络检索来找到在全球范围内申请商标的服务提供商。

《商标知识》的主要内容

  • 全球商标的基础知识:该书探讨了什么是商标,以及全球知名商标如何产生。它还涵盖了品牌权利和许可及如何执行它们,了解商标注册流程等内容。
  • 商标申请技巧:该书详细讲解了如何申请商标,所有相关文件的所需要准备,如何运用语言技巧推进申请流程等。

《商标知识》的优势

  • 有助于提高申请效率:本书可以帮助申请者更好地掌握和理解最新的商标法律规定,以及在申请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。
  • 有助于比较不同的商标注册机构:本书提供了比较全球各个国家的商标注册机构,以及分析他们的费用构成、申请流程、服务质量等各方面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